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与谁同行

向来我都不擅长建议与朋友们聚在一块的地点
有时候不是心里没有一个想去的地方
只是地点对我而言只是其次

去哪儿我都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与我同行的人
和对的人同行
我不会犹豫
因为只要和对的人在一起
哪儿都是天堂
而你们就是我想要与你们同行的人

我不晓得你们是否也和我有着一样的想法
更不知道你们是否也认为我适合与你们同行
我只知道我喜欢和你们在一起
喜欢听你们说话
说什么都好
只要听见你们的声音就好

我一直崇拜永恒
但我明白永恒并不容易
所以我不敢奢求永恒
只想紧紧地抱着这一刻
和你们处在一起的这一刻
因为你们是我永远都不愿失去的
把你们放在心里那么重要的位子上
有时候心或许会变得沉重
但我不后悔
之所以沉重的缘由始终是对你们的思念
只要和你们一起
心就会不自觉地变轻了
只要和你们一起
我的心也会踏实许多

对于你们
我的心是如此的坚定
那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