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长梦

我好像做了好长好长的一场梦
静静的回想这阵子走过的路
所有的画面顿时变成一张张的照片划过我心中的天空
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像梦境般的好不真切
有时候甚至会怀疑这一切是否真的发生过
这些日子
走过了懵懵懂懂的工业实习
但我不否认我真的有学到了些东西
也曾经离开熟悉的岛屿和小家辅一起离家出走到另一个岛屿
全员到齐的好好玩了一回
亦走过了迷迷糊糊的迎新活动
有遗憾却把遗憾间的最低
从哪里开始从哪里结束
再来就是和几位朋友一起在家以外住进另一个的家
过着全新的生活
又或者可以说回归最初宿舍的生活
只是不一样的是有比较像家的感觉
这一切一切都仿佛昨日才发生过
却又似乎发生在好久以前
是那么的虚幻亦是那么的真实
或许一切都来得太快也去得太快了

又或者是时间流逝得太快了
还是是我太迟钝了
我还来不及细细感受
就已成为过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