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框框

我不晓得我为何要把自己放进那个框框里
从一开始我就应当知道那不会是属于我的框框
却硬是把脚给踩进去了
那个框框不属于我
那里剩下的空间已不足以容下我
勉强挤进只会扭曲原来的我
慢慢地迷失了自我
最后连自己都不熟悉自己
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或许我应该更安分些再安分些
安分地留在属于我的世界
不应再妄想与那框框有非一般的交集
因为不甘心而累了自己
何必呢
留在属于自己的世界
或许我会再次缩回那漫无人烟的地方
但至少我觉得很安全

1 comment:

ahpao said...

如果你没踏进那个框框。。
你怎么懂框框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美好的。。

做自己最重要。。。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