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无法静止的心

这个时候好像不应该出现在这儿
呵…
只是没办法啊
这些日子
胸膛里悬挂着的那一颗心根本不让我静下来
一直压抑着的东西像躺在火里般地在心里沸腾
那脑海好似千军万马在那奔驰
整个人如斯震荡
无法静止
也无从宣泄
啊~!!
我不要想不想去想啊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早晨眼睛一睁开
那思绪就不听话的一直在脑里乱闯
直至夜晚睡着了才愿意停下来
求你告诉我该怎么做
你才愿意停下来
才愿意静止
我需要静下来……

这些日子
我似乎比之前更加封闭自己了
似乎畏缩在更晦暗的角落里了
阳光在哪
究竟是太阳不见了
还是我自己不愿看见太阳呢
我不知道…
或许……
或许……

2 comments:

柔韧双面女 said...

是自己给自己太大压力呢还是心理病呢...不管如何要及时治疗,太阳永远都在,是自己看不见太阳.加油 and be happy(cheerup!)

味精 said...

有问题一定要站出来面对,不能逃避,否则问题会一直接踵而来的缠着你。不论问题的大小轻重,问题永远是问题,一定会有解决的方法,但首先的就是先要去面对它,才能找出应对的方法。感觉上,今年似乎很多很多的问题发生,是因为我们长大了,开始意识到人生需要面对多种不同的问题吗?还是这些都是老天爷在给我们一个长大的磨练呢?不过环境虽然再苦,都要坚强的去面对,最近看戏学到了一个道理,“苦中一点甜”,只有在苦的环境中,才能真正品尝出甜的滋味。朋友,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