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往昔的纯真

好想回到从前
回到还很单纯的那一刻
对这世间的每一件事都还很好奇
充满傻傻的想望
傻傻的憧憬
傻傻想着天空为何是蓝色的
还傻傻地想着为何水是没有颜色的当儿
海洋却是蓝色的
那时候虽然小脑袋也装了许多问号
但却是纯粹的
无忧无虑的
眼前的一切亦是充满色彩的

如今长大了
脑袋里的问号依然很多
只是问号变了形
想望变成奢望
色彩演变成黑白

小时候的问题总是得不到答案
不以为然
长大后的问题依然找不着答案
心里却怎么也放不下
理不清为何
心里明白不会得到答案

为何就不能简单些
为何就不能单纯些
非得要那么复杂不可吗

小时候真好……
天上的云儿都变成了棉花糖

回不去的从前
我会想念你的……

6 comments:

fung said...

对咯,回不去的从前。。。
找一天一起逃离这个世界,寻找咱们的童真去!!:-)

ahpao said...

别忘了约埋我。。

小苹果 said...

最近我也试着回想,回想童真。回想从前不是在意或执着于过去。反而是要寻找回那份快乐,适合自己继续在生活上应用~
泡哥,我跟你的后面~

Shiori said...

讓云兒縱容咱們的任性
讓風兒成全咱們的逃亡
讓陽光暖和咱們的無憂

縱然一切只是想象也無恙

fung said...

你们说的哦。。等有一天约大家以“月光宝盒”回归童年!!woowoo~~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盼望童年的春天!
时光快快倒流~~~~~~~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ling said...

好的哦…
大家约好了的哦…
咱们就此约好一起寻找童真……
出发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