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流逝的心情

近来好多好多东西要做哦
再加上一直不能上网
结果部落格生了蜘蛛网
距离上一次写部落格
间中发生了好多事
那心情也不断地一直在转变
一会儿飞上了天
一会儿跌落了谷底
反反复复
不自觉地转变
有好多好多心情还来不及写下就流逝了
是遗憾吗
但写下了真会比较好吗
最近最近……

校园路线终于圆满结束了
是高兴?是安慰?是不舍?
摸不清心里的感觉
值得高兴的是这一次做了对的决定
今天的结果大家似乎都很满意
真好
学生们
你们要加油哦
校线筹委们这段日子辛苦咯
大家虽然来自不同的小组
却朝着同一个目标同一个方向迈进
小瓜们接下来就看你们咯
一定要加满油哦

接下来……
不可思议
不敢相信自己
‘我接受’
这决定对吗
我能吗?怀疑……
反正不想那么多了
尽力做好它就是了
会怎么样都不想去想了
加油吧

再来……
内部观摩
一个字

只是只是…

近来……
变得好善忘
第二次了
这次是第二次了
我又在次忘了拿钥匙
觉得自己不可原谅
真遭…

堕落……
这学期好堕落……
怎办
我……

接下来……
感觉背上有好多座山压迫着……
惟有加油吧

1 comment:

ahpao said...

不要给自己这么多的压力。。
你是能的。。
间中也给自己一个休息的时间吧。。
我相信再强的人也需要休息。。
你要照顾好自己,。。
别累坏了。。加油。。
很期待你的成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