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失衡的秤

心里的秤再次失衡了
要怎么抚平呢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分别吧
毕竟……
毕竟……
可以怎么样呢
时常告诉自己我不在乎
我不在乎……
但真的不在乎吗
那么为什么心里会那么难过呢
终究我并不是圣人
又怎么可能毫不在乎呢
是我的问题吗
是我错了吗
还是是我在奢望吗
常对自己说习惯就好
真的习惯就好
只是这一句话听起来怎么有种委屈自己的感觉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不喜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怎么啦??燕菱~~
有时候可能得罪或忽略了你的感受,要告诉我leh,你知道啦我总是会失去控制的,嘻嘻!!
撇开抑郁心情,朝乐观心态冲去!!
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