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眼底的异境

一个宁静的夜晚
一个什么都不想做的夜晚
觉得心里空空的
却又似乎塞满了许多东西
反反复复的思绪
不知所以……

闭上双眼
仿佛看见我的天空落下了愁愁的细雨
似银线般的雨滴打落在我的心上
睁开双眼
属于黑夜的天空依然寂寞

闭上双眼
仿佛看见云朵被风儿迫使得不断翻滚
似浪涛般的云儿扰乱了我的心绪
睁开双眼
属于黑夜的天空依然似墨

闭上双眼
仿佛看见雷电相互争衡着呼号与闪烁
似困兽般的雷电震撼了我的心扉
睁开双眼
属于黑夜的天空依然静默


笔于2009年8月16日

7 comments:

ahpao said...

好文笔。。
但我看不懂。。
加油。。

ling said...

好久没有灵感了
那天突然脑海闪过
就写了下来
或许我没那天份吧
写得不好
会再加油…

柔韧双面女 said...

你的文笔太好了,可是我也是看不懂,或许只有当事人最能体会吧...

金慧 said...

是有一点点deep...^o^

ling said...

大家都不懂我在写啥
其实真的只是随手写写而已
同时也反映了自己的内心…
呵呵…

味精 said...

看懂了...了解了...或许我误解了,或许我真的看懂了,看似平静安宁的夜,其实你的心里是无比的翻腾与忧愁吧?看着篇章,心痛,也自责,没能尽到朋友的责任,陪着你,至少让你抒发心里的感受也好,但是我却做不到,对不起...要加油哦!雷电交加虽然可怕,但是风雨之后的彩虹永远是最漂亮,最能洗清人们对之前那场风雨的痛苦回忆。在彩虹出现之前,朋友就会是你的雨伞,在风雨中给你你一个小小的庇护...永远爱你哦!我的好朋友...^^

ling said...

奇!!
竟看见味精在这?!
呵呵…
是的,正是这样
你真懂我…
不要感到自责
你并没有错
只是一些因素把我们隔得远远的
还是要说声谢谢
味精小雨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