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堕落

所期待的假期终于到了
高兴吗?兴奋吗?
好像没有吔
说是假期
但实际上也只是让我有个时间
做做我囤积下来的事物
这假期有好多好多事等着我去做
好多好多…
怪谁呢
只能怪自己了
菱啊!
这些日子
你究竟在做些什么啊
上课?是啊,说得真好听
你没逃课
没有逃课那又怎么样呢
人是坐在讲堂里了
但你的思绪你的心都在讲堂外
每天上课等着下课
你是没有逃课没错
可扪心自问你有在听吗?
有吗?没有嘛
开学至今你学了些什么
读了些什么
别说学了读了
就连教授教了些什么
你都说不出吧
你会什么
你就只会作“抄人”
还是最后一分钟那种
你到底在搞什么啊
你知不知道你很堕落啊
我不想再讲你了
再讲就真的忍不住想呼你几巴掌了
你自己好好想一想
好好反省吧

4 comments:

ahpao said...

别冲动。。
打解决不了问题。。。
假期了。。
就好好做你要做的事情咯。。
迟做早做都无所谓。。
最重要是有把事情做完。。
加油啊。。

ling said...

哈哈!
知道了
我要和时间赛跑
我势必要赢过它!!!
加油!!

金慧 said...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ling said...

终究我还是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