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微笑的背后

小丑
舞台上总是笑着的
不断地逗得人们笑开怀
可小丑在舞台后的辛酸又有多少人知道
小丑的眼泪又有谁看得见
人又何尝不是这样
微笑的背后
总是藏着许多眼泪
近日来
瞧见了几位朋友的眼泪
也听见了一些朋友们藏在心底的细语
听见了朋友的无奈
听见了朋友的不快
听见了朋友的悲哀
我就这样的听着、听着
觉得你们都好坚强啊
因为纵然不愉快
在人前的你们总是微笑着
我想说
朋友别哭
就让我帮你拭去眼角的泪水
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
愿意打开心房让我聆听里边的心声
朋友阿
不管发生什么事
请记得我的肩膀愿意让你们依靠
不过幸好还是有快乐的事
久违的金苹果昨天和我们一起上课
全新的面貌哦
可大部分时间就是被番薯霸着了
呵呵开玩笑的说
不过这么久没见面
算了
再加上
我超想念的亦子也回来了
放假一个星期
就在昨天来到大学里找我
一起吃了午餐
真好
我们好久没见着面了
我好坏地骗朋友说亦子是新生
朋友们相信了
哈哈
我是否很坏呢
只是当时有这么一些时间有另外一些事
忽略了你
对不起啊亦子
总觉得自己有好多好多话想要对你说
却不知该从何说起
呵呵
我要对你说……
说……
亦子一定又再说我吵了
好的好的
我不妄语了
这一刻而已
呵呵
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不知会是什么时候呢
亦子啊
你我的友情
我珍惜

2 comments:

lizi said...

我也会珍惜...(haha...我会paiseh的)

ling said...

唔…
亦子会不好意思的吗?
呵呵…
亦子脸红的样子很可爱的呢
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