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被祝福包围的感觉真好

动手术的日子终于还是到了
害怕吗?
还是担心?
不了…
我的心里装满了大家对我的关心
我的心
已经没有多余的位子让担心害怕进门来了
祝福把我满满地包围着
有种很幸福的感觉
心里甜甜的
载着大家的祝福
一定会顺利的
我要说声谢谢你们
那是意想不到的礼物
意想不到的祝福Text Color
你们的用心
我深切地感受到了
除了谢谢
我已找不到更贴切
更适合的词语来表达我对你们的感激
谢谢你们


“小家辅”的祝福

“小家辅”十二个人的祝福语
“小家辅”祝福幸运带


小熊捧着大家的关心,大家的祝福就好像旁边的亮粉,包围着小熊


谢谢你为我摺的纸鹤与星星,我很喜欢,真的

4 comments:

ahpao said...

原来你也有blog哦。。
真的好in。。
哈哈。。。
加油啦。。。

ky said...

都说了十三个人一条心,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虽然没有blog,我还是要来凑一脚。。哈哈!!。。燕菱,我们爱你!!woowoowooo!!

ling said...

回pao:有部落格就是in了哦?怎么像是歪理多一点…哈哈!

回kaya:十三人一条心!!小家辅加油!!

回fung姐:欢迎你来,也期待哪一天你告诉我们你的部落格开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