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难忘的旅程

难忘的旅程
是理辅之夜的主题
是新届组委齐手策划的第一个活动
大家一起熬夜
一起赶工
也做了一些没有想过自己还会做的事情
感觉真的很不错
这一夜
虽然不是悲伤
但我却哭了
不由自主地哭了
整个旅程从一开始到最后都好有感觉
你们真的都很棒!
对于理辅的心是越来越深了
或许往后的日子
会有很多坎坷
亦或许会很辛苦
但是
只要有你们的陪伴
我相信我可以走得更遥远
我会很努力跟上大家的脚步
你们是我的一家人
一个也不能少
我想说
我爱你们

2 comments:

Shiori said...

嗯~我總覺得,這是冥冥中注定的,讓你進入理輔當組委。
相信我,對你來說絕對是個好事!
當歸屬感深植理輔,你的心就不會再飄飄蕩蕩。
加油唄!要相信自己可以的!
如果職務太繁重了,別忘了我們后邊支柱你們這幫檳華的,有什么需要幫忙盡管開口。能幫我們都會幫,醬你們就不會太辛苦咯!
gambatae-ing

ling said...

谢谢你
我会努力
虽然现在的我仍然是个廖化
但我会努力
既然担下了
再辛苦我也会继续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