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梦中梦

昨天半夜醒来
躺在床上辗转难眠
不知为何的精神
脑袋转了不懂几十个圈
零零碎碎的画面不断涌现于我的脑海之中
心里好难过…
久久未能入睡
眼前的画面突然变得好陌生
这究竟是哪儿?
而我又究竟是怎么来到这个地方的?
心里祛生生的
好不安
我想离开
醒来
快点醒来
我不想待在这儿
我用力地呼了自己几巴掌
不行
完全无效
一点也没有痛的感觉
妈…
快把我打醒啊!
妈…
你听见我在叫你吗?
顿时觉得好无助
不行
我得集中精神
醒来
我靠我自己醒来了
可是为什么
四周还是那么的陌生
还是那么的不熟悉
我不是醒来了吗
才发现自己其实还未醒来
刚才只不过是在梦中的梦里醒来而已
恐惧感渐渐地包围着我
谁可以来救救我
我已经无法真正醒来了吗
不行
我一定要醒过来
挣开眼
把你的眼睛挣开
挣开了
挣开了
熟悉的房间摆设引进我的眼帘
是梦中梦
心绪久久未能平复
还记得小时候也曾经发生过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梦
那时候的梦中梦中梦更多层
记得那时候
自己在梦中不断地找水洗脸
不断地奔跑
想要寻找逃离梦境的出口
那心里的恐惧至今我还记得
就好像自己永远都醒不来似的
好无助…

5 comments:

ahpao said...

wa..好恐怖。。
你还有梦中梦。。
我可没试过。。

Anonymous said...

是lor,真的几恐怖一下。。没事的,只是一场梦中梦,别吓自己!!

香蕉头 said...

哇。。。恐怖。。。
加油咯!!!保重~~

ling said...

真的很恐怖!!
那时真的以为自己无法醒来了…
还好我还是醒来了
因为舍不得大家
还想再见到大家
哈哈

柔韧双面女 said...

i also hv same condition wif u.
i wan2 wake up but cant..realy scary..i try 2 shout but no voice cm out,i cn feel i almost cnt breath..
i know ur fe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