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最不舍的老瓜

说了理辅之夜
都忘了说说理夜
一个欢送老瓜的日子
好多人都哭了
是不舍吧
本来看着这一切只是觉得很温馨
可是当我走到了你的面前
眼前突而变得模糊
脸庞也湿了
我哭了
抱着你的那一刻
眼泪夺眶而出
才发现
心中是那么的不舍得你
是你把我带到这个框框
当你问我们有没有后悔你把我们带进这里
我们可以很大声的说不
我不后悔
向来
你总是给我一种亲切感
总是像个大哥哥似的
有好几次累得想退出时
都是因为你的一些话而决定继续坚持下去
你和我们说过的那些话
我会牢牢的记在心里
往后的日子
还会不会见着面
我不知道
但我会一直记着你
我会想念你的
谢谢你!
祝你前程似锦
愿你永远幸福、快乐
还有
我一直都没告诉你
我和你是同一天生日的哦!

2 comments:

Shiori said...

沙發沙發~
似乎是好人一個的老瓜。
居然有醬大的魅力讓你為他寫了一篇網志!

ling said...

他的确是一个很好的老瓜
待人处事方面也恰好
能遇见他
我觉得很庆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