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近来…

近来都在忙搬家的事情
终于都安定下来了也终于可以上网了
看了好多朋友的部落格
朋友们似乎都过得好充实好精彩
我似乎又错过了好多
这些日子自己究竟在做些什么呢
好像不知所谓的虚度了好多日子
如果问我这假期做了些什么
我一时间还真的答不出来
好无聊的过着
陪妈妈打理搬家的事情
偶尔和一些朋友出去逛逛、吃个东西、聊聊天
还好,否则就真的是与世隔绝了
那么还真的会闷得发慌呢
成绩出炉了
虽然不是非常好
但也已经很满意了
继续加油吧
同时也度过了我的生日
我二十一岁的生日
和往年一样
没有蛋糕没有蜡烛
和平常没什么不一样的日子
却因为朋友们的祝福
而使这个日子变得不一样…

2 comments:

Skyblue said...

很快的,又要开学了。。。
现在开始期待开学后的日子。。。
开学后又期待假期。。。
人啊,就是犯贱,哈哈^o^
开学后见噢。。。=)

ling said...

对咯,对咯!
人总是那么矛盾
等待开学
要开学时有希望不要那么快开学
不想那么多了
开学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