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夜深了

夜已深
这个时候照理应该躲在被窝里的
但此刻房里的灯依然亮着
一个人坐在房里
音乐环绕整个房间
轻轻地、悲悲地
听见哥哥在另一间房间传出来的鼻鼾声了
该是睡觉的时候了吧
可此刻的我却没有睡意
一个人的夜晚
让人胡思乱想的时刻
一个人的夜晚总让人想好多
想起刚刚与家人突起的小争执
开始责备自己怎么为了小事情胡闹
弄得大树不开心
想起自己接下来不愿面对却必须面对的事情
开始感到害怕担心
极不争气地想要逃避
想起不知何时会失去的东西
一个极珍惜
却不知能否永远保存的东西
想起近日来的朋友们
你们都还好吗
希望你们会过得好好的
想起老朋友们
有多久没见到你们了
真的好想好想你们
我有好多话好多话想要对你们说
心里堆着堆着
越来越多越来越重了
你们知道吗
少了你们的日子
至今我还无法习惯
有人说
时间会冲淡一切
那时间会冲淡我们之间的友谊吗
要如何阻止
又要如何挽留呢
我是多么不愿失去我们之间那得来不易的友情啊
朋友啊
你们在做着什么呢
不知你们是否感觉到
有个傻傻的朋友在想着你们
好想再次拥抱你们
紧紧地……

1 comment:

味精 said...

菱菱...味精也好想好想好想你噢...T.T你有想我吗?好想和你聊天,好想和你开玩笑,好想和你斗嘴...不怕不怕,味精十二月中就要回槟城了,我们到时再出来叙旧叙旧,好吗??到时一定要把你抱得紧紧的,让路人都把我们当异类看!!嘿嘿嘿...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