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大树 请你等我

大树病了
向来大树就不太茁壮
却还是不辞劳苦的为我挡风遮雨
毫不吝啬地给予我超于足够的养分
大树病了
我能做些什么
大树的期望
我又完成了多少
大树不希望我做的
我却又做了多少
近来看着大树
发现大树变老了
开始想着自己还剩下多少时间可以好好地报答大树

不听
我选择不听
大树和我说的话
我都听见
只是我假装睡着了
我不断地哄骗自己还有很多很多的时间
但我还是在那瞬间感到害怕了

大树
请你一定要等我
请你一定一定要等我
让我背着你
照顾你
好吗?

3 comments:

Skyblue said...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孝顺,永远不能等。。。因为,没有人晓得明天将会发生什么事。。。
趁有时间多陪陪父母,做些能令他们开心的事。。。
也许到后来,你会发现到,他们要的,其实很简单,不就是希望我们开心咯。。。
好好照顾你的大树哦。。。大家一起加油,让我们的大树,可以继续茁壮下去^o^

fung said...

是的,有些事情是不能等的。。
相信你一定会好好照顾大树的。。
加油加油!!

lizi said...

不要自欺欺人,时间不等人,行孝更不能等。
不要以为我们会有明天的时间,而放弃此时此刻的珍惜。因为你活着是现在,是此刻,不是明天不是后天。把握当下,才能拥有永恒。
不要让自己有遗憾,现在就去做。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