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明天

明天
再过不久明天就到了
为何有那么多的明天
唯独谈起这个明天
因为啊
这个明天有着我的快乐
也有着我的害怕
这个明天有着我所期待的
同时也有着我所逃避的
对于这个明天的到来
究竟我是期待还是担心
我已分不清了

心里何其矛盾
距离这个明天越来越靠近了
是啊
还是得面对的
明天会怎么样已不想再多作揣测
既然逃不了
那就顺其自然吧

4 comments:

fung said...

我真的好像与世隔绝了好久哦。。
哈哈!!。。
虽然不知道是哪个‘明天’让你害怕,只想对你说,燕菱,加油!!勇敢面对那‘明天’的到来!!:-)

ling said...

那个明天的到来
我就快快解决掉我的害怕
放下心后
就往我的期待大步大步奔去咯!!
呵呵!!
那个明天我过得痛快极了…
^^

Shiori said...

buhaha....醬興奮哦?呵呵呵。。。
明了明了~~
GOGOGO!!!

ling said...

是的!!
是超兴奋的!!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