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恋母

刚过的母亲节
大家似乎花了好多心思
往年都是全家人聚在一起请妈妈吃一餐
记得小时候还会准备小礼物或者小卡片给妈妈
长大了反而就没有了
但那并不表示对妈妈的爱变少了
对妈妈的爱依然很深很深
虽然偶尔会和妈妈吵吵
但对于妈妈的爱丝毫未见

我觉得
母亲节只不过是人们所定下的一个节日
如斯而已
对于妈妈的爱也并不是只有这一天才表现出来
对妈妈的好也不只是这一天
是每一天是永久的
我相信妈妈不会在意有个怎么样的母亲节
妈妈只希望我们好好的

我和妈妈的感情就像朋友那样
有时候会开玩笑似的取笑彼此
有时候会有点不分尊卑的说成一团
我喜欢这种感觉
让我跟妈妈更为亲近
所以我常常抱我妈妈
偶尔也会跟妈妈说爱她
一点也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即使是在外人面前
至今
和妈妈出外时
也依旧挽着或者牵着妈妈的手走
感觉超棒的

我觉得
应该趁还有机会的时候
好好地抱紧妈妈
好好地牵着妈妈的手
千万别等到没机会时再来后悔自己的不曾
所以我珍惜

妈妈
我知道我们这几个孩子是你永远的挂念
在你的眼里
我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也相信你的一双手永远都不会放开我的手
我希望你知道
我也想永远紧紧地抓牢你温暖的双手
我想说
妈妈
我爱你

3 comments:

花之恋人 said...

好羡慕你哦。。。几时才能像你酱叻?跟妈妈的感情就像姐妹一样!现在跟妈妈出去有很多人说我们像姐妹多过像母女,可是真正都不像姐妹的!唉。。。

ahpao said...

真的很羡慕你和你妈妈的关系。。
希望你每天都有母亲节哦。。

ling said...

其实并不需要羡慕的
只要你们想
你们也是可以这样的
爱要及时…
加油…
而且每个人和妈妈的相处方式即使不同
所存在的感情
所包含的温馨
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