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3

轨道上的火车

心血来潮 我回到了这里
蓦然发现 这里已被自己冷落了九个月的时间
好无情的我 呵呵
偶尔回来 看着眼前的页面 手指却悬空僵硬
也非脑袋空白 反倒是思绪过于凌乱
或者日复一日重复性的日子已让自己的思绪麻木
平平淡淡 没有惊喜 就像走在轨道上的火车 只能走在轨道上
太多的因素 外在因素也好 心理因素也罢 造就了我脚下一截接着一截的轨道
就好像一个可怕的习惯 越是安于现状 就会越安分守己
久而久之 自己就真的成为一列轨道上的火车了
轨道走得越是顺畅 就越是无法让自己脱轨
倘若可以 我不想当一列火车
或许我该再勇敢一点 更决心一点
离开轨道 行走自己的路
我无法预知离开轨道后的自己是否会比现在更好
但我知道 现在的感觉已经不对 
我已经渐渐地找不到自己留下来的理由了
再多地坚持 都变成了无谓地执著
我不属于这里 这里不属于我
那就昂首大步地离开吧
我相信我可以走得好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