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再和你说一次 晚安~~

一年里的最后一天 或许可以写点什么
一年的最后一天有什么可以做呢
有的人聚在一块倒数
有的人回顾一年发生的事
有的人检讨一年来的自己
有的人开始为新的一年定下目标
也有的人无所事事 就像现在的我一样~~

回头想了想
这一年似乎眨眼间就走到了尽头
可回想起一年前的人与事
又仿佛已经离现在这一刻很遥远了
亦近亦远 亦快亦蛮
或许 一切都是自己所产生的错觉

处在旧的一年就快过去新的一年就快到来的交界处
我想收拾房间 这里的房间 不是我睡觉的房间
我指的房间 是心房
想在这个交界处好好地整理自己的心房
留下想要留下的 丢弃应该丢弃的
或许这样心房可以宽敞些
才能够容下更多值得收藏的
一直在我心房里占据着一大空间的你
是希望我把你继续留在心房
还是把你从心房里抽离
如果你可以告诉我
我可以整理得更加毫不犹豫
只是我连问的勇气都没有
虽然我已隐约可以猜到那所谓的答案

就这一夜吧
在这一年的最后一天里
再和你说一次 晚安~~~

1 comment:

悬心 said...

不知道他是对的还是错的人,
不过之前已经做了那么多,
两人之间的99步也都是本身在踏出,
在朝他迈进,

现在就停在原地,
也许有天会换个方向走,

如果是他,
就该是他追来了,

不然,
一直对着他,
担心属于的幸福看不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