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潜水。浮面

前些日子 我潜水了
这一潜 似乎也潜了有好几个月的时间
一直把自己藏在只有一丝丝阳光透射的深水里
直到最近才开始浮面
这里潜的不是真的水
我可是怕水的说
这里说的潜水 指的是有好一段日子没和朋友们出来见个面了
潜水为何因?工作累了吗?时间没有吗?
其实不然 只是纯粹地想潜水而已
不晓得是否自己想得太多了
时不时就会让自己陷入漩涡的深渊
越想越想不通 越想越想不明白 越想越无法接受
所以一直沉沦 慢慢沉沦 然后沦陷 再沦陷
在心里打了一个又一个的结 越是想解开越是纠结不清
所以就再次让自己陷入一种所谓的过渡期
不过 过渡期总会过去的 只要当下熬过了就会好了
熬过了 就会重新站出来 宽心地过上一些日子
暂时不去在意
告诉自己只要走过过渡期就会好了
只是 走过过渡期 并非意味着笼罩心里的阴霾已经挥散
走过过渡期 心里并没有因此而重新明亮
解不开的疑惑依在 放不下的执著依旧
所以 我就这样重复性的 潜水 浮面 潜水 浮面 再潜水 再浮面
见不到我的时候 我并没有消失 我只是暂时潜一潜水而已
会再一次浮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