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秘密

那一天
我终于还是把心里藏着的秘密说出来了
一个没有人知道、没有人晓得的秘密
慢慢地回想起事情的根源
原来这秘密已躲在我的心里好一段时间了
我忘了从何时开始
也忘了这秘密为何而生
只知道这是一个秘密
必须隐藏着的秘密
所以我很努力
所以那么长的一段时间
我始终选择保持沉默
或许应该说我并不被允许
可那一天
就在那一天
我还是把这秘密说出来了
说出来后的感觉好轻松
谢谢你 朋友
谢谢你的分担
有你的陪伴
我相信自己可以走得更遥远

3 comments:

lizi said...

蓝,还是那句: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每个人都有权利追逐自己的幸福,你也不例外。
不要卑微地在想,自己只要把心中的那个收藏好那就好了、不让自己再踏前一步就好了、保持这样的距离就好了...不好,这一切都不好。
就给自己一个机会吧!跟随心的意思去走,喜欢一个人是很幸福的事。对自己诚实些、自然些...
蓝,我一直想看着你得到自己的幸福,所以,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给你我最大的支持,一直到你找到勇气去寻找那片只为你而蓝的天空。加油,我的朋友!
祝福你

Shiori said...

*運用吸引力法則*
努力吸呵吸~
所以當我們想你幸福
就anggap燕菱san你現在就很幸福鳥

ling said...

亦子
谢谢你
我一直都在等待…
故事还没说完
找一天再继续说给你听
好吗

泡泡鲸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