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倾诉

友情路上
我失败过、受伤过
所以渐渐地把自己封闭起来
因为害怕所以躲起来
以为这样就可以保护好自己
不再受伤害
遇到你们让我想把禁锢的心重新释放
慢慢走出来
我迎接了阳光
也感受过阳光给予的温暖
可是当我就快要放开胸怀的那一刻
天空却下起雨来了

一次又一次的雷声震碎了我的想望
一次又一次的闪电击破了我的期望
我…又再一次退缩了


雨后总会有天晴的时刻
以往我总是习惯等待彩虹的出现
可近来我已承受不了天空的转变
每一次总让我变得伤痕累累
尽管知道彩虹就在不久后出现
但这一刻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因为我渐渐地看不见让我撑下去的理由
所以止步所以却步

伤害已经造成了
似破碎的玻璃
尽管我多么努力
玻璃不再完好无缺
不管我多么用心
裂痕依在
尽管小心的扶着、保护着
已是脆弱
受伤的心谁来抚平?

我的心
已经没有办法再承担更多
多一滴水的重量
都足以倾泻
我承认我并不坚强
我只不过是逞强
但我真的撑得好累了
我想休息一下
或许更久

4 comments:

ahpao said...

加油。。

lizi said...

怎么了?
为什么每一篇都披着满满的忧伤?感觉很沉重...
真的不能打开心去接受吗?虽然说是波折重重。
很难吧!要接受一个人,把他放在心上?
很多人是这样说的,时间会帮你治疗伤口,密合心的裂痕...是这样吗?
原来,心病终需心药医。
祝福你,幸福快乐。

ling said...

因为这是我发泄的其中一个地方
所以显得沉重…
友情路上
我经常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
所以胡思乱想
不过友情路上
我庆幸有你
亦子…
我晓得你是否有想过
但最起码这一刻
你并没有放弃我这朋友
谢谢你

lizi said...

每一个人都值得被珍惜。你我也是。
我的朋友,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