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心累了

近来的心好累
因为有太多的起伏了
我拼命地让自己在人前微笑
却还是遮掩不了从心里爆发出来的愁绪
一串串的事故让我无法再往正面思想
每当我努力地爬上属于快乐的顶端
总会有石子从那山峰滚落下来试图阻止我的前进
亦或许直把我打入晦暗的山谷
再坚强的心也无法承受一次次的打击
如今心累了
累得没有力气再往上爬了
所以留在谷底
就让心再休息一会儿吧
我停下来并不代表我放弃了
我不会再像从前的自己
消极的面对人生
我依然相信终会有一道阳光照进谷底
我依然相信还会有希望
只是此刻我真的乏力了
需要一些些时间
我会把泪流干
再重新地站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