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懦弱的抉择

我又再一次站在那分叉路口了
再一次我必须为自己抉择
又一次证明自己是何其懦弱
何其地不独立
所以我愣在那儿
我站在那儿摇晃着空荡荡地脑袋
双脚不自觉地踱着脚步
徘徊着
两条路有着不知的未来
或许崎岖或许平顺
但我着重于那边更适合自己
亦或许我心里早有答案
只是心里的障碍潜意识中主宰着我的步伐
我想不顾一切地往前冲去
但又缺乏一份勇气
是的 是我太懦弱了
机会不常有 应该要把握当下
这些我都懂
只是 我还需要多一点的勇气
我还需要一份肯定
不晓得何时我才能不顾一切地为自己的心走出一条路呢

1 comment:

Shiori said...

闭上眼睛,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