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不好

无意间发现了一些事情
一个不愿接受却又是个事实的事情
我努力的告诉自己不可以哭
反正习惯了就会没事了
只要习惯就好
但眼泪还是不听话的决堤了
这种滋味真的不好受
已经分不清是想不到会这样还是其实是意料之中了
我不想想那么多了
是不想想那么多还是不敢去想呢
是的
我感到害怕
我害怕我只是在更加地证明那是个事实
我累了
真的累了
突然我想你们了
好久好久没见到你们了

2 comments:

lizi said...

没什么大不了的,至少你还活着、至少你还有你最爱的家人在你身边、至少你还有我...
朋友,珍惜拥有的、不执著失去的。
祝福你。

ling said...

至少我还有你
有你真好
朋友啊
快快回来
我好想念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