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当心习惯了流荡

拾回来拾回来
我要把我的心拾回来
你不要乱乱跑了
你乖乖呆在那儿好吗
乖哦

当心习惯了流荡
要怎么重新把它关在笼子里呢

每一次眼看就要把它抓回来的时候
总是一闪身就躲过了了我
每一次好不容易地抓到了它
又总是趁我不注意时偷偷溜走了
看来得找个特别的枷锁才行
惟有牢牢地系着它
我才能专心
才能一心一意的好好对待我的书
心啊心
你等着瞧
我一定会抓到你的
这一次不会再让你有机会逃跑了

2 comments:

Joey said...

你抓不回你的心的啦~~~因为它在我这儿哇哈哈哈哈哈!!!!!^^ 要加油哦!别那么想我啦,我也是很想你的 muak ^@^

Shiori said...

鎖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