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昨天夜里你迷路了吗?
怎么走到我的梦里来了
很虚幻的梦境
你的存在却是那么的真实
仿佛你就在我的身边
分不清梦境与真实的我 混淆了
你的出现 我心悸动

我记不得整个梦的故事
却清楚地记得
心里那一份安心的感觉
梦里
我清楚地看见你的脸
你那熟悉却又陌生的脸
时间似乎过了好久
这场梦好像好长好长
我恋上了梦里那一份安心的感觉

醒来后
你出现的片段仍然不断地在我脑里旋转着
一遍又一遍
这一天 我又想你了
我明白那毕竟只是一场梦
那个故事注定在我醒来后就已结束
我更明白那梦里的故事不会跑到现实来
但我依然压抑不住心中的那一份喜悦

这一天
我一直沉浸在那一份感觉
我真的很开心
开心地笑了
谢谢你来到我的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