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石沉大海

有一天 我漫不经心地走着 走着
不知不觉中 我走到了那一片海滩
就在那一片海滩 我遇见了那一片海
从此 我习惯性的期待遇见那片海
所以我常常走到那一片海滩
看看海的蓝 听听海浪的声音
我总是习惯那样静静的待在海滩 就这样看着那片海
我从来就只是远远的在海滩看着那海 却不敢走向海
偶尔我会大胆地走向海 让双脚踩在海浪盖得到的地方
只是还是不敢走远

那一天 我拾起了一颗石子丢向大海
石子沉到海底了
我在拾起一颗石子丢向大海
石子一样沉到海底去了
我尝试拾不一样的石子
每一颗石子也一样沉入海底
没有一颗浮回海面
我天真地以为会有一颗石子浮回海面
但任我怎么丢 石子都沉入海底
了无声息
后来我累了 我决定走回海滩
静静地待在海滩 远远的看着那片海
那一片我触碰不到的海
那一片我爱上的海
只是这一次 我再听不见海浪的声音

1 comment:

梨子 said...

你应该知道所谓的自然法则,比水的density大的东西都会沉入海底。你也许也有听过所谓的吸引法则,心想,事就成。当然无可否认的是需要加点努力和行动。
加油吧,朋友。
不管怎样,我都会支持你的,最多帮你写mai情信咯~免费的,哈哈哈
祝福你,幸福快乐^^